返回顶部

市中区:表彰参加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获奖运动员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52: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彭子晏 李乐  

11月24日,市中区举行参加市第八届残运会表彰大会。对此次残运会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全区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鼓励残疾人充分发挥体育特长,激发更多的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热情。

据悉,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市中区代表团共派出38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羽毛球、乒乓球、跳绳、飞镖、射击、象棋、举重、游泳、柔道、篮球等11个项目的角逐,取得金牌21枚、银牌15枚、铜牌9枚的优异成绩,并荣获社会组总分第二名、特校组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二名。

市中区副区长刘澜说,此次残运会市中区代表团获得前所未有的佳绩,这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祝贺。特别是38名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全区残疾人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受表彰的运动员珍惜荣誉,不懈努力,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自己的能力,赢得社会的认可,为社会作出贡献。

会上,市、区领导现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彭子晏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