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卫计局:加快推进“三医”监管数据采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27: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文晖  

11月23日下午,市中区卫计局组织召开全区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暨“三医”监管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区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卫生信息科室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市卫计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人口健康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并就全区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和“三医”监管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完成时限、实施步骤及操作方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中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对“三医”监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主体和责任追究制度;要明确目标、进度要求,落实投入保障;要及时上传“三医”监管数据,并确保质量符合要求。(伍梅 李文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