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高溢价率成功拍卖出让城南新区地块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22: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凤 李乐  

11月29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中区分局获悉,在当天举行的拍卖活动中,城南新区一成熟地块以每亩298万元,成交溢价率为224.06%。

据悉,该宗地位于城南新区石羊大道北段东侧、新光路北段西侧、金盾街南侧、永兴街北侧C10-02/01地块(内市中地拍(2017)03号),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00833.39平方米(约151.25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设施用地)。该地块位置环境优越,吸引8家企业参与拍卖活动,经过112次举牌竞价,最终以每亩298万元成交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此次城南新区土地的成功拍卖,为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市国土资源局中区分局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城南新区开发建设用地。(李凤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