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黄鹤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接受省级检查评定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41: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李乐  

检查评定会现场

12月20日,市中区黄鹤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接受省级检查评定,省检查评定组实地检查,召开检查评定会, 并现场通过评定。

在检查过程中,省检查评定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厕所、滨湖酒店、户外露营基地、休憩场所、购物点、滑草场、高尔夫球练习场、跑马场等旅游服务功能及休闲娱乐设施,认真开展了游客抽样调查。省检查评定组在详细查阅了景区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资料后,召开检查评定会,通报检查情况。

会上,播放了黄鹤湖旅游景区宣传片,市旅游标评委负责人就黄鹤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了推荐说明。省检查评定组对市中区黄鹤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检查评定组一致认为,黄鹤湖旅游景区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中,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理念好、思想新、工作实,景区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健全,能较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具备国家4A级景区的基本条件。同时,检查评定组希望黄鹤湖旅游景区落实检查评定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健全旅游功能,把黄鹤湖旅游景区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旅游的靓丽名片。(王琦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