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30名贫困学生接受爱心资助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50: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合影留念

12月23日,在市中区老干局活动中心,来自市中区城镇小学的30名贫困小学生,接受市中区扶贫基金会、市中区教育基金会、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内江福鑫之家商贸有限公司联合资助的3万元助学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对接受资助的学生,王岗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教育事业是培养民族精英的根本,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通过社会爱心行动,让贫困学生能上学、上好学,培养积极上进、奋发图强的意识。同时,贫困学生要懂得感恩,好好学习,用自立自强的未来回馈帮助自己的人,树立“今天被帮助、明天帮助人”的感恩意识,用所学报效祖国。

来自内江实验小学、龚家中心小学等30名贫困学生,从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家手中接过助学金并合影留念。作为此次接受资助的学生之一,来自内江实验小学六年级的苏彦丞说:“我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