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项目推介暨助贫就业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7-12-28 10:00: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建钧 周瑶慧  

推介会现场

12月26日,市中区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项目推介暨助贫就业招聘会在永安镇尚腾新村举行。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参加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有意向投资农旅休闲类型项目和商贸项目的客商80余人,巨腾集团、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恒世达建材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加助贫就业招聘会,招聘工种100个,提供就业岗位650个,现场意向签约90个。

项目推介会上,市中区副区长曾靖钧向到场客商推介了市中区黄鹤湖旅游区、“古海盐泉”国家乡村公园、龙门古镇文化旅游区、凌家镇中药材种植加工产业园、龚家镇休闲家庭农场建设、靖民镇高梯村柑橘种植集聚区等9个乡村旅游产业招商项目。

客商参观完尚腾新村、川南大草原后,兰徐希望,广大客商能看到市中区乡村旅游发展成效,积极投身乡村旅游发展事业,深化合作共赢,助推乡村振兴。他表示,市中区近年来大力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加快建设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努力让“农村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农产品变商品、劳动变运动”,各项旅游重点项目初见成效。真诚欢迎企业家深入实地考察,抢占商机,共谋发展。市中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用好用活优惠政策,提高办事效率,为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最后,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大千艺苑艺术培训中心等企业与市中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内江市亮万家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应聘者代表签订了就业协议。(赵建钧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