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农林局:开展谈心谈话,激发新进人员工作热情

www.scol.com.cn  (2018-01-04 09:54: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谢周璇  

1月2日,市中区农林局开展以“自强自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艰苦实干、共谱农业工作新篇”为主题的新进人员谈心谈话会。该局纪检室、办公室、党办、人事股相关负责人以及2015年~2017年新入职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林局主要负责人就市中区农业现状和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总结了2017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干部职工还存在学习不够、对政策不熟悉、工作作风还需要进一步改进等问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学习,学习的面一定要广,学习的量要足,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要讲奉献,要有不怕吃苦的品格、甘为人梯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襟,在新时代有所作为,做出新业绩,谱写农业新篇章。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犹如一把钥匙,打开了心扉,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谢周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