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十四届区委第四十二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8-01-09 10:41: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1月3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四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国治政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中国和世界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下沉到基层一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农村社区、田间地头和人民群众中;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面向党员、面向群众开展宣传宣讲,激励全区人民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内江市市中区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办法》的请示;关于《内江市2015年内锻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庙村区域房屋工作方案》和《内江市2015年内锻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庙村区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内江市市中区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内江市市中区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内江市市中区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黄河湖水库生态防护建设暨万亩柑橘产业发展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内江市市中区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请示。(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