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面排查“外四方块”区域电力设施隐患

www.scol.com.cn  (2018-01-26 11:41: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安全监管,防范电力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市中区组织电力、消防、住建等单位对“外四方块”区域开展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线路和设备隐患,确保群众用电安全。

检查组到人民路、小东街、桂湖街、大西街等检查沿路高压线、电力设备和商铺内电线分布情况;到大西街社区、北街社区、钟鼓楼社区、箭道街社区、文英街社区、团结街社区、河坝街社区等老旧小区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对阴家巷串架房屋室内室外电线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通过排查,检查组发现部分地方存在电线私拉乱接、消防设施不齐全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电力公司对各隐患点拟出初步解决方案,并逐一拍照留档,详实登记地点、户数等。

此次共走访摸排老旧小区7000余住户,排查出30余处较大的安全隐患,初步统计有1500余户需纳入电力改造,现场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为下一步分步治理打好坚实基础。(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