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主要领导率队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0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立科  

已建成的农村公路

1月29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率队调研市中区交通运输工作。

黄俊伟一行深入永安镇潘万路、三新路、永园路;朝阳镇永代路、白朝路凤全段等乡村道路,就道路加宽、破损修复等问题进行实地察看,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市中区乡村旅游项目,完善道路规划设计工作,在形成市中区各村道与旅游景点相连接路网的基础上,规划设计全新道路,缓解原有道路压力,对于破损路面安排专业施工队伍及时修复,配套完善乡村发展功能,保障农村出行便利,实现旅游扶贫、交通扶贫、交通惠民。

随后,黄俊伟一行来到永安镇张家滩监测站、区运管所、区交通运输局,亲切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调研中,黄俊伟强调,交通建设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要想发展经济,交通必须先行;要想农民富裕,就要先修公路。总体来看,市中区公路密度位列全省前位,高速公路路网四通八达。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公路、拓宽思路、拓宽财路,提高交通建设水平和通达性,继续提升市中区道路等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明确2018年建设任务,拓宽融资渠道,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强政策运用,建立完善农村客运体制,实现城乡交通融合发展,为市中区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黄俊伟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运输部门要严把安全关,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尤其要加强车站安全要素管控,加强对客运码头、渡口等水上运输、载客的安全管控,做好春运安全各项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曹德强 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