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11: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会议现场

2月7日,市中区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黄俊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王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2016~2017年度市中区新创区级(最佳)文明单位(村、社区)名单,内江市市中区“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2017年度“十佳典型人物”拟表扬人选。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交流发言后,黄俊伟指出,2017年市中区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个文明”一起抓,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富,有效促进了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对下一步工作,黄俊伟要求,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价值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升社会道德境界。要坚持不懈抓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滋润千家万户。要坚持不懈抓好“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搭建起全区人民共同奋斗的价值坐标。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尤其要坚持区委“12345”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