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伏龙镇:敞开心扉纳忠言 求真务实谱新篇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26: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建军 李乐  

近日,市中区伏龙镇召开2017年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生活会,该镇领导班子会前认真筹备,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发言提纲,深刻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度以来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2017年度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镇领导班子分析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泽华进行了点评:会议准备充分,认真对待,能够按照文件及要求开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原因深刻到位,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式方法,开展的批评与相互批评也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各项议程清晰有条理。刘泽华要求,伏龙镇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措施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领导水平;要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要做好2018年工作谋划,为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何建军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