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取得阶段性成果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3: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礼东 李乐  

近日,市中区公安、运管、交警等相关部门抽调执法人员组成综合执法队,对城区交通秩序暨重点客运站场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市中区城区范围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春运道路运输工作平稳运行。

整治行动中,综合执法队通过挂横幅、印发手册、LED屏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同时,综合执法队还通过巡查、蹲点和错峰出击等工作方式,查扣了一批非法营运的车辆。

截至目前,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执法车辆80余台次,查扣 17台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纠正客运车辆违法行为3台。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重点客运站场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冷礼东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