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农林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反腐倡廉警钟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6: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霞 李乐  

2月7日上午,市中区农林局召开2018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敲响新年反腐倡廉警钟。该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中区农林局作风效能积分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切实抓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大家守纪律、讲规矩,并对春节期间如何廉洁过节做了提醒。

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过风清气正的节;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绷紧纪律这条弦;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坚守责任担当。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刘霞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