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统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14 10:04: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浩楠 李乐  

2月11日,市中区统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此次述职述廉大会是该局首次组织局内中层干部向局纪检组述职述廉,并采取部分人员口头述职述廉,其余中层干部书面述职述廉的方式进行。口头述职述廉人员均是局内重要工作岗位、廉政风险较高的人员,述职述廉后再由局纪检组长现场点评。

会上,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该局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强调了“一岗双责”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意识,并对新的一年继续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节前廉洁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区委区政府“十二严禁”的要求,过一个廉洁、俭朴、安全的新春佳节。

会上,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该局还向所有党员干部发放《党风廉政和党务工作知识测试卷》进行现场答题,以检验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和党务工作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何浩楠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