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市中区:切实推进46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3月5日,记者从内江市市中区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上获悉,内江市市中区今年将按照区委“12345”总体发展思路,抓好实体经济、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实效、民生实事等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12345”总体发展思路即锁定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为“总体取向”,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两个走在全市前列”,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抓好现代产业体系、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项目投资“四项建设”,要筑强改革开放、民主法治、思想文化、民生社会事业和党的建设“五大保障”,

其中,在项目建设上,内江市市中区将继续落实“项目年部署”,切实抓好6个省级、40个市级、64个区级重点项目(续建43个、新开工47个、储备20个)建设,确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重点推进城南新区项目、白马工业园建设,抓好乡村振兴、创卫、环保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