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到乐贤街道指导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46: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乐贤街道党工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乐贤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到会指导。

乐贤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组织部和区纪委组织部到会同志作了点评。

就如何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黄俊伟要求,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加强政治修养,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好政治立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做道德的标杆,做好表率,以德立身,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率带作用。要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做到想干事、能干事;通过学习补充精神之钙,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知识水平。要勇于担当担责,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有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自觉遵规守纪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个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要守得住底线,把握好基本原则,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美好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政治生命,珍惜自己的幸福家庭;守得住清廉,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干事,为市中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而努力奋斗。(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