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到伏龙镇开展宣讲:坚定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5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建军 李乐  

日前,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泽华前往伏龙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刘泽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要坚定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一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五要坚定不移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六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七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区;八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伏龙镇实际工作,提出要求:要抓好防火、防盗、防邪教宣传;要加强对空巢老人的教育;要强化“七五”普法、“法律七进”学习教育;要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相关工作。

伏龙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村(社区)支部将积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将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推动幸福美丽中区建设。(何建军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