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财政局:狠抓廉洁自律教育 增强遵规守纪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56: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丽 李乐  

近日,市中区财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对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黄俊伟在此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沉下心来抓好本职工作,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压实“两个责任”。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突出工作重点。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坚持责任担当,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真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把权力与责任、义务与担当对应起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要求纪检组落实好监督责任,推动责任落实。三是注重“抓早抓小”。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守执纪为民宗旨。坚持不懈地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做到廉政教育常态化、全覆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督促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遵规守纪意识,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四是做到执纪“零容忍”。要加大执纪检查和惩戒问责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认真开展作风效能及扶贫攻坚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发现不属于本部门处理的问题线索,及时按要求上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助力幸福美丽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陈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