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0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会议现场

3月16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市中区委第五十二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近期省市领导来市中区调研督导提出的要求、省委《关于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的通知》;专题学习了“两准则四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将产业发展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做好全区乡村旅游规划,发展好柑橘、柠檬、雷竹等特色产业;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按照“五步走”工作法,抓好项目投资;抓好“五清”行动,创新工作举措,层层评比,以奖代补,用心用劲用力做实各项具体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行动自觉,抓好问题导向,加大执法监管、监督考核、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力度,确保环保问题得到整改,环境质量得到提升,并提前谋划做好当春当季秸秆焚烧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2017年以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和区委区政府十二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