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督查史家镇环境治理整改“回头看”

www.scol.com.cn  (2018-03-30 09:4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理惠 蒋小琴  

3月23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率区目督室、区治理办、区城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史家镇接受“五清”、治“六乱”专项督查后的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抽查了应整改点位的整改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村组的环境卫生。

督查组对史家镇整改“回头看”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仍存在的公路边有柴草散落堆放、房屋边水沟未清理干净、院落缺乏垃圾收集设施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督查组强调,开展“五清”、治“六乱”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息息相关,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做好调研,建立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长效工作机制;要做好宣传教育,转变群众思想,提升意识,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来;要做好垃圾分类,标本兼治,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张理惠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