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食药监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2 09:43: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梦思 李乐  

今年以来,市中区食药监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着力“四抓”,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抓学习,提素质。局纪检组通过党组会、职工大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学习方式,积极开展党章党规、“两准则四条例”等学习领悟,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政治修养、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从而更好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服务于民。

抓监督,促落实。局纪检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各项工作监督管理,促进工作落实。

抓作风,敢担当。该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划红线纠“四风”,不定期开展纪律督导、推送廉政提醒、开展廉政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每一个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拧紧纪律总开关,站稳政治立场,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抓廉政,重自省。该局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汲取教训,勤于自省,慎独慎微,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罗梦思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