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55: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轮训班开班

4月16日,市中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开班,区委书记黄俊伟作专题辅导,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并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动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主持会议。

黄俊伟指出,此次轮训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及市委书记马波调研督导讲话精神,引导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盯准目标、学用结合、加油实干,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更大贡献。

黄俊伟强调,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参悟透、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八大本领”和“五种思维”;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和保障民生;进一步树立党建是第一政绩的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开展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摸清实情,发现问题,完善思路,改进工作。

黄俊伟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与思同步,学出新境界;坚持知与行统一,学出新思路;坚持学与用互动,学出新动力。(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