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白马镇:半边街崩塌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56: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虎 李乐  

5月8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市中区财政、勘查、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省、市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市国土资源局中区分局实施的白马镇司马桥社区半边街崩塌治理工程进行了验收。

据悉,市中区白马镇半边街崩塌治理是省国土厅批准启动的一项工程。市国土资源局中区分局按照相关规定通过公开比选确定了施工单位,并于2017年8月进场施工。在施工过程中,该局派出专人会同相关单位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对施工质量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了工程质量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圆满地完成了治理工程。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过实地检查核实、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该工程进行了详尽的检查,认为该治理工程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进行施工,效果好,工程质量合格,基本消除了当前地质灾害隐患,使受威胁的30户84名群众生命和950万元财产的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杨虎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