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干部夜校”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53: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培训现场

5月10日晚上,飘香园会议中心金色大厅灯火通明,市中区“干部夜校”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特邀刑侦专家、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原局长孙建明作题为《维稳工作的新思考》的专题报告。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到场听课。

培训中,孙建明通过剖析近年来一系列典型案例,并结合多年来在地方维稳工作、突发事件处置、舆情应对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维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与问题、原因和对策,阐述了当前维稳工作的新要求,提出了做好维稳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对策。报告系统深入、旁征博引、重点突出、阐释清晰,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上的深化提炼,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对维稳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能力和水平。

黄俊伟指出,报告从思想上增强三个意识、工作上突出三个重点、防范上落实三个措施、舆情上抓住三个要点、认识上探讨三个观点作了专题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案例丰富、分析透彻、办法有效,对于市中区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运用,着力抓好全区维稳工作。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力做好维稳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中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夜校培训。(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