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十四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29 10:08: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会议现场

5月25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学习了《中办通报》第十六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明确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要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改进考核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考核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要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领导要带头、思想要解放、方法要科学、作风要务实、氛围要浓厚、两不误两促进”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完善举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方案的报告》《内江市市中区在棚户区改造中推行居民自治的意见(试行)》《2018年内江市市中区老旧院落整治工程工作方案(送审稿)》《内江市市中区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规划(送审稿)》《内江市市中区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的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课题情况汇报。(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