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搭建沟通平台 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4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市中区召开2018年融资对接会

会议现场

6月4日,市中区组织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全区有融资需求的重点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召开融资对接会,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沟通对接平台,有效解决企业、项目融资难题。

会上,参会各金融机构介绍了最新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各企业介绍了项目情况及融资需求。区财政局、区统筹委、区金融办等区级部门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金融工作是市中区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保持市中区平稳发展,加快推进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进程,需要金融提供有力支撑。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区级相关部门、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放贷的信心。区级相关部门要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接触、交流、沟通搭好载体平台,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相关问题,为企业融资创造便利条件。

会前,参会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还前往凌家镇参观了解旮旯沟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情况。(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