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史家镇:扎实推进村级“微权力”规范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0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理惠 李乐  

6月5日,市中区史家镇召开推进村级“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动员会,该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办(站、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全镇村级“微权力”规范运行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明确了镇党委政府、镇纪委、镇属部门站所、村(社区)两委、村(社区)监委会工作职责,并要求各村(社区)要经常开展集中学习,干部要加强自学,真正将相关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村级“微权力”规范运行是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镇、村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规范村级“微权力”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把握重点,整体推进,不断加强统筹规划,为深入推进村级“微权力”清单运行创造条件。(张理惠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