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见效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35: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市中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现场

6月8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促进活动成果交流,更好推动工作开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重点课题牵头区级领导及人大、政协、法院党组汇报了工业经济、物流园区、乡村振兴等重点课题调研情况。

在听取了部分重点调研课题汇报后,黄俊伟表示,为期一个月的“三大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了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调研,调研问题找得准,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实效性针对性,政治方向坚定,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氛围浓厚,活动成果丰硕。

就持续深入开展好“三大活动”,黄俊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大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深化区情社情民情认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过程,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讨论调研,强化“七个带头”和“九个突出”,提早谋划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将调研报告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和宣传力度;全力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半年“双过半”,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把深化活动与推动工作统筹结合,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成效。(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