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会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02: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6月8日,市中区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会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在全面总结近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今年下半年消防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领学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通报了今年全区1~5月火灾事故情况和1~5月道路交通情况、全区火灾形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城南街道、凌家镇还分别就辖区的消防工作、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当前全区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仍存在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到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市委书记马波调研城市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压实责任,建立属地管理、行业管理、企业主体执法监督责任体系,突出监责,齐抓共管;要落实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加强基础设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主动抓,整合各方力量、资源,提高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要严抓考核、突出问责,进一步健全考核评价体系,注重考核权重和结果应用,加强督查督办。

现场,市中区人民政府还与街道部门以及企业代表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