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43: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6月29日,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领导小组(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国家和省级部署改革试点推进报告,审议专项改革方案及专项改革方案销账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员会第2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领导小组第27次、第28次会议精神,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的意见》《内江市市中区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实施方案》《内江市市中区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国第二批农村改革试验区新增任务推进情况报告,市中区结合新型城镇化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实施方案》《内江市市中区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实施办法》《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关于加强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政治协商的办法》《内江市市中区土地承包经营权退出改革试验方案》4个销账报告。

黄俊伟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中区要以大学习促能力大提升、以大讨论促思想大转变、以大调研促工作大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胸怀,勇于突破陈规陋习的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对标先进地区改革经验做法,以改革的办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在不懈创新中寻找解决问题的钥匙,书写好新时代市中区在全省“一干多支”战略中“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答卷。(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