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7-05 10:22: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7月2日,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中央督导培训会议精神和市上要求,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自市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全面铺开,取得了较好成效和战果,但仍然存在较为突出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全力整改。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这场斗争,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明确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抓好落实,认真对标中央督导组“六个突出”的督导内容,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要切实抓好信访件和涉黑涉恶线索的核查清理,做到件件有动作、有记录登记、有核查结论。要继续坚持抓好宣传工作,巩固好政法干警“百千工程”活动成果,持续推进“六进”(进乡村、进楼院、进学校医院、进园区、进企业、进景区寺庙)工作,将宣传手册逐户发放到位、宣传到位,切实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各级各部门既各负其责,又齐抓共管,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