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第二季度观摩比赛集中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7-09 09:05: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学习会现场

7月5日,为创新落实市中区委常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学、长期学的要求,高质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充分发挥区委常委班子学习率带作用,市中区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

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知识抢答赛决赛前,黄俊伟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讲话。

黄俊伟说,这种以赛促学、观摩学习的形式能有效推动学深悟透、笃行实干,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信念坚定的“领航员”;持续弄懂学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推动发展的“排头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实践进程中再建新功、再创辉煌。要着眼大局谋未来,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精神,众志成城谋发展、奋发有为干事业,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