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凌家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2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飞 李乐  

7月6日,市中区凌家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各村(社区)的27名党员干部前往位于锦江监狱的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声像展览,参观了以“人生之旅、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法纪教育实物与图片展览,从反腐败的历史视野、世界视野、中国实践和四川实践等多个方面,详细了解了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世界与中国的廉政建设;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认识到心理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交友不慎等腐败滋生的原因,从各个历史时期党的正面先进人物事迹中感受到模范榜样力量。参观人员还现场听取了一名在押人员的现身说法,他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悔,使参观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大家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做到居安思危,遵纪守法,谨言慎行,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刘飞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