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干部夜校”第三期培训班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7-17 09:04: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在市中区落地落实

讲座现场

7月11日晚,市中区举行“干部夜校”第三期培训班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省推进PPP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宣讲团成员许彦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讲座,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参加。

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作了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许彦强调,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定把“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作为四川融入全球经济格局、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关键之举强力推进,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对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在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许彦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蕴含的精神实质、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阐释生动形象,对市中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黄俊伟强调,全区上下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带头学懂弄通做实,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全会精神在市中区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为奋力推进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智慧力量。(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