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农林局:全力推进“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33: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茗莉 李乐  

7月13日,市中区农林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清理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一卡通”工作,成立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清理自查全覆盖;广泛宣传,在局办公室和镇畜牧兽医站、林业站等办公场所张贴省纪委监委《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利用市中区农林局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平台,扩大影响,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开展自查自纠,严明工作纪律,把任务落实到了各股室、各责任人,针对排查出、检查出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措施,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黄茗莉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