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办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招商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07-23 09:26: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二手车交易市场

7月20日,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招商推介会在内江锦江国际酒店举行。会议围绕即将于8月建成投运的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机动车检测中心进行现场推介,二手车客商还与物流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一期)占地381亩,总投资2.1亿元,是内江“一港三园”现代物流产业创新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建设包括川南公铁联运基地、内江公路物流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机动车综合检测中心四大板块。

其中,渤商二手车交易市场占地96.2亩,停车展位800个,包括管理服务区、普通二手车门店区、精品二手车展示区,提供二手车交易、检测、证照办理、金融、保险延保、维修保养等多功能贴心便捷式服务,提升二手车交易服务水平,构建实物有形市场+互联网有机结合的线下线上交易模式,扩大和延伸二手车商户经营范围,搭建二手车商家转型升级平台,打造全新二手车一站式服务生态体系。

正鼎机动车综合检测中心占地53.9亩,停车位164个,包括客户服务大厅、环保监测车间、车辆检测车间、机动车查验区,提供高效便捷的全面优质检测,体验车辆检测全程智能跟踪的放心、贴心服务,打造川南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专业机动车综合检测中心。

建设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既填补了市中区二手车集中交易市场的空白,也标志着市中区二手车市场开始走上规范化发展的道路。(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