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7-26 08:58: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7月23日,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林伯海,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主持会议。

林伯海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南、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个方面,深入细致阐述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对推动市中区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既要系统学习全面把握,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重点聚焦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战略谋划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

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省委全会精神和做出的决策部署确定重大调研课题,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市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坚定不移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相长,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确保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责任、具体任务、具体人员、具体工作时限,全面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方面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贡献中区力量。(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