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总工会:启动2018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12: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江 李乐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26日,市中区总工会正式启动2018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今年入夏以来,为扎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市中区总工会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要组织广大职工开展高温中暑急救知识、应急预案学习和应急救援演习,提高劳动者安全生产和自我防护技能;要针对高温天气作业特点,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育等形式,引导职工增强安全生产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突出环卫、冶炼、加工制造等重点行业,做到走访到车间(工地),慰问到一线,落实到职工,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吴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