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组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5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7月26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组工作会在区政府钟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23人参加会议,区食药安委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刘澜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内江市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相关单位工作任务及整治标准等,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食品安全组工作。

最后,刘澜强调,创卫食品安全组工作任重而道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方向,定制度,不断完善组织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重协调,强保障,努力开创新格局。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抓落实,促实效,稳步推进创卫工作。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表和任务表,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找差,推动创卫食品安全组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