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08: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平 赵国飞  

宣讲会现场

8月7日,市中区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宣讲会,全区50余名离退休干部及区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区委书记黄俊伟作宣讲。

黄俊伟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上通过的《决定》内容等方面,深刻阐明了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义和深远影响。特别是深度解读了我省、我市以及市中区的发展定位,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5+1”产业体系,市委“七轮驱动”“一点三线”“四新一大”产业布局,市中区深度融入“川南一体化”“内自一体化”发展构建“3+10”协同发展格局等系列决策部署的战略考量和着力方向,让与会老干部对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市中区的发展离不开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奉献和付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利用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决策部署,多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中区新篇章贡献力量。(李平 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