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区直机关第二期干部大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8-13 09:00: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坚定发展信心 增强发展活力

市中区区直机关第二期干部大讲堂开讲

大讲堂现场

8月8日,市中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区直机关第二期干部大讲堂如期开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

讲堂上,来自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科局和区投促局的5位主讲人,分别围绕“抢抓新机遇,融入新时代,借力大发展”,讲述新时代、新机遇背景下,如何抢抓发展先机、以更专业的招商引资来推动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突出‘十大聚焦’,全力助推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讲述如何采取多项措施,改革财税制度、增加全区财政收入。围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切实提升招商实效”,从经济发展必须全面对外开放的角度,阐述了营商环境的优化对提升招商实效、促进对外开放的重要性。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须从建立决策论证委员会、开展项目评审和成立项目推进中心等入手讲述“创新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主要观点;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经济腾飞”为观点,论述如何将创新驱动力融入市中区经济工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机关大讲堂,深受启发,在自己的工作中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引,做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建设幸福美丽中区再上新台阶。(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