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房管局:强化责任意识 加强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15 09:38: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红 李乐  

8月10日,市中区房管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关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问责的暂行办法》(下称《办法》)。

会议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务必认真对标,找准工作定位,踏踏实实做事,力戒走过场、打官腔等不良作风。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对问责范围和内容了然于胸,任何一名国家公职人员都在问责范围内,问责范围也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不是“走过场”“喊口号”。同时,问责方式明确划分为对组织和对个人双重问责,能更有效地起到督促作用。《办法》对规定的问责主体和程序作出了规范,对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和普通干部职工有相应的问责主体,由区纪委监委牵头,区委组织部、区目督室等单位协助组织实施。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固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全区房管事业取得新发展。(李红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