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办演讲比赛,展现“五个一”建设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8-21 09:18: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琳  

演讲比赛现场

“谁说战火硝烟下的才是战士,这一刻,‘五个一’建设立新功,我们纪检人,都是——战士!”8月10日上午,市中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7号选手苏双欢的演讲,铿锵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的演绎,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其中、凝神细听。

10名参赛选手,有镇纪委委员、有街道社区的廉情监督员、有机关单位的党支部纪律委员,每个人都富有激情。10篇演讲,事迹从榜样力量到亲身经历、履职从茫然无措到精益求精、心志从犹豫挣扎到坚定不悔,每一篇都生动而紧扣主题。

“选手们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这也说明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的推进深入,纪检监察干部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历了不少情与纪的交锋,感受十分深刻,演讲才能打动人。”区纪委派出第一纪工委书记邱霞表示深受触动。

据悉,本场比赛旨在系统推进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建设,持续深化该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纪检干部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身边的优秀干部看齐,以‘五个一’建设为契机,在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工作中,亮出市中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好风貌、硬实力!”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勇表示。(胡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