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房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8-27 10:16: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谢安宁 李乐  

按照市中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连日来,市中区房管局精心组织,深入企业、居民小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调查。

8月22日-23日,市中区房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调查工作动员大会,对走访调查工作进行安排,并由局领导带队,分成4个小队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及小区住户,进行问卷调查、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等,详细了解是否还存在黑恶势力或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突出问题。

此次共走访房地产开发企业16户、物业服务企业35户,填写调查问卷51份。通过走访调查,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市中区房管局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下一步,将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净化环境,持续增强市中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谢安宁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