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30 09:1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会议现场

8月23日,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波调研市中区特色农业产业指示精神,专题听取全区2018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

黄俊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波调研市中区特色农业产业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大力抓好乡村产业振兴,以优质水果、优质水产、优质畜禽、竹产业四大特色产业为主导,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专合社、农合联带动作用;要抓好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深化基层治理,加大党建引领力度。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聚焦贫困户脱贫,逐户核查、逐一解决,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要加大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农村垃圾收集处理、农村污水处理、农村危房土坯房改造、厕所革命等工作,常态化推进“五清”行动,进一步开展好“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及农村平安建设、防汛减灾等工作,让农村越来越美、农业越来越强、农民越来越富。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及区委常委2018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对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黄俊伟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举旗定向、突出政治指南针作用、突出纪律建设、突出政德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领导带头,注重压力传导;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整治“四风”问题,严肃财经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提升正风肃纪实际效果;坚定不移推进惩贪治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重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坚定不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完善巡察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好干部标准,强化挺纪在前,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