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教师节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02: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9月7日,市中区召开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廉洁从教、开拓创新精神,发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

会议通报表扬了内江市翔龙中学等10个“市中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蓝燕等48名“市中区优秀教师”、黄诚循等27名“市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委办等63个“市中区尊师重教先进集体”,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颁奖;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黄俊伟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及54万市中区人民,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扬的先进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市中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俊伟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以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能力,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主动融入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为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添砖加瓦。

就进一步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黄俊伟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做到“三个优先、三个同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着力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教育行业、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在教育质量、管理体制、办学模式、育人方式、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新发展、新突破;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教艺高超、气质高雅的教师队伍,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智力服务和科技支撑。(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