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07: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市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强调

以严实作风迎接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

会议现场

9月14日,市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围绕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发现问题、对标补短,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

会议就督导时间安排、督导范围对象、督导内容、督导方式、组织实施以及工作要求,向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道)负责人作了全面详细介绍,并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黄俊伟指出,针对本轮督导考核重点内容,要精心做好准备工作。根据退出村“一低五有”和脱贫户“一超六有”标准,完善档案资料、帮扶手册、明白卡、明白条等基础材料,做好资料痕迹化管理,做好精准识别情况等工作。

黄俊伟强调,全覆盖督导是对精准扶贫成效的全面检阅,是对精准脱贫质量的集中检验,也是对干部能力作风的重大考验,督导结果是年终成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要做到“不打摆子、不掉链子、不出岔子”。为此,必须以严实作风迎接本轮督导。凡涉及本轮督导的领导、部门、镇村,要抢抓时间节点,精心做好准备;迎检过程中,绝不能弄虚作假,不能抱侥幸心理,要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迎接考核;本轮督导,对工作不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做好督导组相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好迎检方案,工作要热情、态度要诚恳,尽量提供帮助,体现市中区干部的优秀素质和良好风貌,配合督导组顺利完成督导工作,以精心的准备、扎实的工作迎接第二轮全覆盖督导,确保市中区脱贫攻坚工作再创佳绩。(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