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28 10:03: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一条一条对照整改 一项一项销号管理

会议现场

9月25日,市中区召开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通报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发现的问题,部署问题整改及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黄俊伟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充分认识此次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二轮全覆盖督导的重要意义,脱贫攻坚年终目标考核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抓落实,以扎实廉洁的态度和作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就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黄俊伟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正确认识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反馈问题责任清单,找准症结所在,积极主动解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责任,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工作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有关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内。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对标补差,制订问题整改方案,一条一条对照整改,一项一项销号管理;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村卫生室、文化室等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要带着真情做脱贫攻坚工作,入村入户调查摸底,确保贫困村真退出、贫困户真脱贫。要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将整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要深入基层、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不搞花架子,实实在在解决好问题;要创先争优,奋勇争先,做到不打摆子、不掉链子、不出岔子, 顺利完成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验收工作。(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