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联合开展秋季学校食堂盐业工作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8 10:06: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维兴  

近日,市中区经科局联合区教育局、区食药监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盐业工作专项检查。此举旨在确保全区各学校师生饮食安全,进一步巩固春季学校食堂食盐安全专项行动成果。

据了解,本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历时近两周。在专项检查中,检查人员对照新版碘盐标志,认真比对小包装食用盐包装,查阅相关购货凭证、票据,详细了解食堂的食盐购进渠道和使用量等情况,仔细登记,对资料收集不合格的学校,要求其限期整改。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向学校发放了盐业工作宣传手册100余份,让学校相关人员也学会辨识,主动预防安全事故。

在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收集了学校购进食盐的凭证、票据。下一步,将根据凭证、票据检查小型商超、配送站、农贸市场等,确保食盐监管工作有效到位。(王维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